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食无肉

[七律] 步北鱼八韵集个贴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8 15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8 15:37
你这要学萍萍老妖婆么?小心我闭关不出,打死萍萍我也不学

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

点评

我要做懒散人,不做那啥上人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0
发表于 2026-5-28 15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39
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

我要做懒散人,不做那啥上人了。

点评

以后叫你懒散上人好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0
我要做懒散人,不做那啥上人了。

以后叫你懒散上人好了

点评

刚写完一个七律,大脑脑汁都追求高度茅台酒度数了,我缓一缓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6
发表于 2026-5-28 15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4
以后叫你懒散上人好了

刚写完一个七律,大脑脑汁都追求高度茅台酒度数了,我缓一缓。

点评

牧兄贴出来让我学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司空子牧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6
刚写完一个七律,大脑脑汁都追求高度茅台酒度数了,我缓一缓。

牧兄贴出来让我学学

点评

明天发吧,还没修改呢,律诗我写完至少等一天安静一下再改,在这有个五律可以批评 https://www.zhsc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003757&extra=page%3D1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5-28 15:54
发表于 2026-5-28 15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38
自个说了不算,要大多数认可。可千万别讲只要你自己说了算,俺还说俺胜过太白呢,你不信无所谓,反正俺自 ...

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
发表于 2026-5-28 15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48
牧兄贴出来让我学学

明天发吧,还没修改呢,律诗我写完至少等一天安静一下再改,在这有个五律可以批评
https://www.zhsc.cn/forum.php?mo ... &extra=page%3D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19:04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